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88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拍樱花,相机各类参数怎么调比较好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5 02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高手们,在下请教一下拍摄樱花的技巧。一整片的而不是单一朵的哦。

白天的话,用M档的时候光圈快门测光等等各类参数怎么调摄搭配?用不用三脚架?          还是白天用自动档就好?
夜里的话,上述参数又怎么调?

先说ありがとう啦[.16A4BB7EB]
发表于 2009-4-5 04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应该把片拿出来 然后再请教失败的原因
比较妥当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5 09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还是用A档吧

夜间或者长焦的话,上架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5 14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写的话光圈5左右,还是可以把一撮拍实的,再小的话,虚的就多了。快门和光线有关,不好说。建议A档

大片的拍摄,光圈9-13应该比较适当,不要大小,太小的话,快门就慢了,会糊的。建议A档。

夜景的话,光圈13以上吧,如果太暗的话,快门30S以上了,就适当加大光圈。

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5 16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照樱花大片的照比照一两朵好看.
上片比较一下.
IMGP0666.JPG
IMGP067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