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不敗の傳說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希望为更多朋友解决车方面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8 02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日本的得顶,名古屋,丰田是四大汽车城之一呀,不得不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8 04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8 06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自己办车检是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8 19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8 21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楼主个问题。夏天到了,可还不想换下雪地轮胎(粗纹的),对车能有什么影响。
朋友说燃费不好,影响大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9 16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2 09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个问题顺便帮顶.因为日本高档车比国内较多,以前碰到过这样一个问题,楼上听说过奔驰的回家系统吗?homebacksys,如果奔驰的进气系统老是电脑报警,不能着车,我们应该怎样动作才能把车从外面开到家或最近的修理厂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2 13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3 05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可能也找不到答案,我当初在国内也不懂,让人啖了半晌,把进气传感器插头拔下来,就会进入另一种模式,欧洲的车讲究分不同ECU管理,美的车趋向于集成化。所以只限奔驰,我建议您没事儿听听广播,北京交通台103.9,网上在线,下午2点30有个修车节目,这个节目非常好,就连宝马车上插个奔驰标这样的难题都能解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0 23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。我正想买一个小型车。因为刚刚拿到驾照,肯定是想买一个中古车来练练手。不过不知道大概花多少钱。假如车本身30万,加上税等等,最后下来多少钱。还有保险怎么选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