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77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有兴趣的请联系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4 17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P006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4 17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P0062.JPG IMGP0063.JPG IMGP0064.JPG IMGP006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4 17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要回国,已经把车卖了。车上的这些东西带回国也用不上。
装着后,感觉非常好。不多说了,进去看一下吧。
http://www.sev.info/automobile/plan/index.html
有兴趣的话,请站内联系我,出的价格会令你很满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4 18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什么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4 19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ヘッドバランサーシリーズと「クランク」シリーズ4製品を合わせて装着することで、エンジン全体に作用して、トルク、パワー、レスポンスを大幅に向上させま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4 20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03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东西啊> 做什么用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4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简单介绍一下吧,日语没太明白,或者留个联系方式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4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问问LZ,看到这个东西
http://www.sev.info/automobile/airbest/index.html
不知道用过没有,有没有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02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说实在的这个东西个人认为只适合于H10以前的老款车子,《大概的比喻》
现在的车子基本都有做调整,效果不是很明显。
ps lz 我不是来拆抬脚的 ,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