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821014
收起左侧

请支持豆豆坚强走下去的举手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9 13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理 不管走到哪里 女人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
世界上最不能少的就是兄弟 和 家族
庐山升龙霸 发表于 2009-4-9 13:39


原来你把女人当东西的哈....

最低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不是什么最重要的东西

简略

女人不是东西

就是说

女人是人

把形容词 加上去

女人是重要的人
===
话说 你也不把男人当东西 凭什么 姚别人把女人当东西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59# 庐山升龙霸  没想到你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,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zhang960815 发表于 2009-4-9 13:44


一共 12个逗点

每6个逗点 代表一个逗的话……

你……

====
可不是 家族 和 兄弟 最重要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不行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不是什么最重要的东西

简略

女人不是东西

就是说

女人是人

把形容词 加上去

女人是重要的人
===
话说 你也不把男人当东西 凭什么 姚别人把女人当东西呢?
庐山升龙霸 发表于 2009-4-9 13:45


分析下来..就是你的语文不合格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掰吧~
我的语文功底可好了~

自己把话说过头了 还不让别人接下来 反着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掰吧~
我的语文功底可好了~

自己把话说过头了 还不让别人接下来 反着说~
庐山升龙霸 发表于 2009-4-9 13:53

我说的是...把男人当回事..但不要过头了...
有你这么不是东西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豆,豆豆,好朋友豆豆,大大的眼睛,闪着光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