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xhkid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杂乱小屋——看点不是照片本身,是后期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 19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具体有多伤机器。。。看这里就明白了。。。

就是下土么~~~
large_vK90_9473i20611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9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4-2 19:01 发表
就是下土么~~~


额。。。比我磨完反光板后还夸张啊~~~
你肯定把机器晾衣架上忘拿回来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19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,很不错嘛~~~~

长城这张就……
哪个黑点太多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9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4-2 18:27 发表


你没研究一下??


閑麻煩就沒怎么搞了      不過發現日本有幾個男性服飾雜志會用很夸張的HDR時尚人像,蠻有趣的,有模仿過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9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4-2 19:01 发表
就是下土么~~~


相機很受傷,我們很心酸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9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4-2 19:33 发表


閑麻煩就沒怎么搞了      不過發現日本有幾個男性服飾雜志會用很夸張的HDR時尚人像,蠻有趣的,有模仿過而已

给咱们欣赏一下你模仿滴HDR人像呗???~~~~~o(∩_∩)o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9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2# OKeGa 的帖子

是啊,这不是从京城回来就送去大洗了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9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5# ignore 的帖子

我也很受伤啊。。。那风刮得跟磨皮似的。。。可惜效果是相反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9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4-2 19:39 发表

给咱们欣赏一下你模仿滴HDR人像呗???~~~~~o(∩_∩)o~~~~~~~


這兩個月自拍照已經夠多了,就免了     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20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4-2 19:53 发表


這兩個月自拍照已經夠多了,就免了     ...

嗯,领教了,。。。。。。一张自拍N种P法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