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星之声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华丽的鱼头炖豆腐= = 话说这鱼学名到底叫啥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 21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becca.zr 于 2-4-2009 17:21 发表
借帖子问下,超市买回来的整条的鱼,肚里不能吃的是不是都已经给挑干净啦

不一定的。根据我家附近超市的经验:
一般写着“调理济”的是弄干净的。
不写的多半需要自己弄干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23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818做法吧?最近附近超市老有卖鱼的,可惜不会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0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超级大的带鱼头炖豆腐,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0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做失败了,没关系,再接再励,下次加油!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0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太恐怖了@@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5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败倒没失败- -
虽然不中看,但是味道还不坏
我烧鱼的办法都差不多..........
先把油烧热,把鱼放进去翻炒到2面变色
再放入姜末,蒜瓣,酱油,料酒,少量热水煮熟
这鱼头比较大,中间要翻一下,小心别把汤汁翻溅出来
最后放进味精,盐(实际上海鱼不放盐都咸- -)
撒点葱花提香
大火收汁,起锅
这次蒜瓣和葱都吃完了,做的比较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20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鱼头可真大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3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墨西哥冰咖啡 于 2009-4-9 13:23 编辑

IMG_0064.jpg
昨天我也买的这种鱼头 做的鱼头豆腐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23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头好大,就是有点吓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3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还没烧熟的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