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83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支很老很老的镜头,美能达70-210/F4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 01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上世纪80年代的m家镜头,F4恒定光圈。
全金属机身,有些重。
特别喜欢后面两张天空的感觉。
PICT2533.jpg
PICT2535.jpg
PICT2542.jpg
PICT2555.jpg
发表于 2009-4-2 01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的效果很漂亮。
苏州到东京湾,是淡水,海水,两栖的小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0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和LZ玩儿的是差不多的东西,镜头是好头,都说除了对焦速度,其他的不比小小白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0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的郁金香开的这么鲜艳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2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真能折腾阿~~~~~~~~~~~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23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纹歆︶ㄣ 于 2009-4-2 01:32 发表
光的效果很漂亮。
苏州到东京湾,是淡水,海水,两栖的小鱼?


谢谢了,两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23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4-2 10:17 发表
看来我和LZ玩儿的是差不多的东西,镜头是好头,都说除了对焦速度,其他的不比小小白差。


对焦再快一点,重量再轻一点,那就完美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23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9-4-2 10:40 发表
哪里的郁金香开的这么鲜艳啊?


立川的昭和纪念公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23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9-4-2 12:00 发表
你还真能折腾阿~~~~~~~~~~~[.2D12E262]


快失业了,折腾点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