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纹歆︶ㄣ 于 2009-4-2 01:32 发表 光的效果很漂亮。 苏州到东京湾,是淡水,海水,两栖的小鱼?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4-2 10:17 发表 看来我和LZ玩儿的是差不多的东西,镜头是好头,都说除了对焦速度,其他的不比小小白差。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9-4-2 10:40 发表 哪里的郁金香开的这么鲜艳啊?
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9-4-2 12:00 发表 你还真能折腾阿~~~~~~~~~~~[.2D12E26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