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食!摄!行也! 于 2009-4-2 00:31 发表 沙发! 片子呢?骗子
原帖由 纹歆︶ㄣ 于 2009-4-2 00:56 发表 [.134D2.] 不错不错,比我拍的强多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透透气 于 2009-4-2 15:18 发表 我们学校有很多这种茶花,应该是茶花,有很多品种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4-2 15:33 发表 是不是光圈太大了点啊? 实焦部分连一朵花都不到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