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00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看到有人拍这样的花,也来几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 00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苏州小鱼 于 2009-5-11 02:14 编辑

刚刚发错了,sorry!

[ 本帖最后由 苏州小鱼 于 2009-4-2 00:59 编辑 ]
PICT2440.jpg
PICT2441.jpg
PICT244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00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localimg=400,266]1[/localimg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00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
片子呢?骗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00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34D2.] 不错不错,比我拍的强多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01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食!摄!行也! 于 2009-4-2 00:31 发表
沙发!
片子呢?骗子


刚刚发错了,片子太大,没发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01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纹歆︶ㄣ 于 2009-4-2 00:56 发表
[.134D2.] 不错不错,比我拍的强多了。。。。


我喜欢你2楼的第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5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学校有很多这种茶花,应该是茶花,有很多品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5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光圈太大了点啊?
实焦部分连一朵花都不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23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透透气 于 2009-4-2 15:18 发表
我们学校有很多这种茶花,应该是茶花,有很多品种


这是我家楼下小公园里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23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4-2 15:33 发表
是不是光圈太大了点啊?
实焦部分连一朵花都不到啊


其实就是想要这样的感觉,焦外的感觉很好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