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马蹄莲
收起左侧

小 春 感 闻 外 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 16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枫雨 于 2009-4-1 16:03 发表


这也太TMD牵强附会了..........:@

俺这么有感觉的一ID就被你这么龌龊了!!
你谁?不认识你,你龌龊不龌龊,我不知道.我只认识ID不认识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 16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-4-1 16:07 发表
人家婚姻版的id串烧贴多么地温馨纯洁阿,,,
我,,,我[.5CA6F3]


说句实话,我认为一开始大家编的也很清纯………………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1 16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 16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4# 睥睨一世 的帖子

不黄不人气,不水不和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1 16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_laputa 于 2009-4-1 16:14 发表
不黄不人气,不水不和谐


你这在中间插了一杠子,然后就太奸了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 16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9# ヨウヨウ 的帖子

我在公司,你还真让我写一小段,翻三个版?
我就适合描写一些清纯可爱的东西。。。。。敢文口味重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 16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_laputa 于 2009-4-1 16:24 发表
我在公司,你还真让我写一小段,翻三个版?
我就适合描写一些清纯可爱的东西。。。。。敢文口味重。。。。


感闻也都是正常YY,又没走后门,不重不重。
你这明显不够敬业啊,而且胆量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 16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乐观的射手 于 2009-4-1 16:13 发表
就是一个小乌龟在剧情中出现,味道变了少少[.45271.]


我记得感闻还有一个爆菊的ID………………汗………………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 16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_laputa 于 2009-4-1 16:14 发表
不黄不人气,不水不和谐


你不来搀和一下?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