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dlqjatlr 于 2009-4-5 14:14 发表 应该 是很容易就交朋友的啊 干吗发这个帖子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rder 于 2009-4-5 19:04 发表 欢迎大连老乡[.AF61.]
原帖由 sexysugar 于 2009-4-5 18:35 发表 来了日本不容易啊~~~~不工作只上学,班上全是外国人……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