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i2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相遇爱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1 13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3-31 13:00 发表
那时真是寂寞啊,呵呵。
以前拍鸡蛋,现在拍雕像了,
也算是进步了((em:12))


接下来可以尝试拍屁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3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8# 一眼 的帖子

是准备自拍,自己摆弄相机,前面又没有人,
你用框框对准什么啊???
难道对准前面的墙壁???
我想不明白啊((em:17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3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1# ignore 的帖子

((em:10))
我可是老实本分的好孩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8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enseon 于 2009-3-31 10:26 发表
最近樱花要开始了,准备好了吗?等待你的下一篇童话故事

嗯,我努力,如果不是童话,可以吗?
说不定是个悲剧呢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8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音空石 于 2009-3-31 10:32 发表
嘿嘿~ 同楼上。。。[.E1C3F8.]

谢谢捧场,加油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8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3-31 10:50 发表
用片子来讲故事,不错不错。
刚刚来日本的时候,每天无聊了就在鸡蛋上画画,
用手机拍成小故事,不过和楼主MM比起来差滴太多了。
同样期待MM4月的浪漫故事。

我第一次干这种事,哈哈
鸡蛋上的故事,应该很不错吧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8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ucky~atushi 于 2009-3-31 11:29 发表
喜欢你背景音乐~我还以为是楼主唱的了~

我这破嗓子,五音不全的,从不唱歌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8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1 12:07 发表
现在每每听到 这首歌 老是会联想到这组木偶剧的情景

真想看看 作品后的那个人 是什么样子的

我能拜你为师么~我看过你的作品,很喜欢你的风格,拍得也好啦,想找个人教教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8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。

如果爱可以这么简单就好啦。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