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3-31 13:00 发表 那时真是寂寞啊,呵呵。 以前拍鸡蛋,现在拍雕像了, 也算是进步了((em:12))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enseon 于 2009-3-31 10:26 发表 最近樱花要开始了,准备好了吗?等待你的下一篇童话故事
原帖由 音空石 于 2009-3-31 10:32 发表 嘿嘿~ 同楼上。。。[.E1C3F8.]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3-31 10:50 发表 用片子来讲故事,不错不错。 刚刚来日本的时候,每天无聊了就在鸡蛋上画画, 用手机拍成小故事,不过和楼主MM比起来差滴太多了。 同样期待MM4月的浪漫故事。
原帖由 lucky~atushi 于 2009-3-31 11:29 发表 喜欢你背景音乐~我还以为是楼主唱的了~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1 12:07 发表 现在每每听到 这首歌 老是会联想到这组木偶剧的情景 真想看看 作品后的那个人 是什么样子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