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4-6 10:11 发表 当然不是 给你找的送你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骑驴身高1米85 于 2009-4-6 10:12 发表 哈哈 谢谢啊 - - 外观要改这样 贵么?????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4-6 10:16 发表 当然!估计要外表的话估计就要200万
原帖由 骑驴身高1米85 于 2009-4-6 10:21 发表 够 拉 疯 Z4 和 TT 你 个人喜欢哪个啊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4-6 10:25 发表 Z4 也 TT我不喜欢 [.9D6C460.]
原帖由 骑驴身高1米85 于 2009-4-6 10:27 发表 Z4 前面 转向灯 下面那块 深黄色的 塑料 如果换成了 白的 或者其他颜色的 管不管? 日本有没有要求改车改到什么程度不能上路啊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4-6 10:30 发表 不能改 只能桔黄色 要不车检过不了 警察看到会把你拦下的
原帖由 骑驴身高1米85 于 2009-4-6 10:33 发表 原来如此 - - 哈哈 这个里面学问好多啊 那 1500万那个RX 7 上路 。。。。。 没事 - -?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4-6 10:37 发表 能上路 给警察拦下的话就倒霉 基本到车检的时候把没过关的回复原来样 通过了再装上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