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后的学生时光~毕业式后的照片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7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3-26 08:14 发表


沈阳的沈阳的

我老乡我老乡

人,非常好非常好[.134D2.] [.134D2.]


然后我再给我姐姐个奖励~~~[.135758.] [.135758.]


哈哈,你来啦?
什么时候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9-3-26 10:17 发表
羡慕啊
我都又想回学校了
[.4D9BC16]


当社会人挺好啊~
你还自己弄公司~多厉害~

刚才忘了谢谢悠蓝给的红色高亮了,谢谢~红色的心情~

[ 本帖最后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3-26 17:3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7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发哥☆ 于 2009-3-26 08:32 发表
高才生啊!
名古屋大学!


最后毕业才发现上了4年的大学相当亲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7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aoZ 于 2009-3-26 12:54 发表
21号我也是刚毕业,,,现在看完你相片后,
不知为什么特别感触


嗯,回想起来4年挺多感触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7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9-3-26 13:29 发表
恭喜恭喜~~~~

[.154156C5D]


谢谢~[.4A9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7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n.n... 于 2009-3-26 14:16 发表
也恭喜你毕业。。


同喜同喜~[.DD3A39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7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9-3-26 17:15 发表
   恭喜一个~


谢谢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8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3-26 17:14 发表

是吗.去照相了阿~


照了  不过阴天  照出来的效果不太好

郁闷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6 18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3-26 18:29 发表


照了  不过阴天  照出来的效果不太好

郁闷~~~~~~~


呵呵,阴天不错了,我以为下雨呢~
留个纪念就好了,
你看我照得也不咋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3-26 18:30 发表


呵呵,阴天不错了,我以为下雨呢~
留个纪念就好了,
你看我照得也不咋地~


挺不错的阿~~~~

原来你在名古屋阿~~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