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3-26 08:14 发表 沈阳的沈阳的 我老乡我老乡 人,非常好非常好[.134D2.] [.134D2.] 然后我再给我姐姐个奖励~~~[.135758.] [.135758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9-3-26 10:17 发表 羡慕啊 我都又想回学校了 [.4D9BC16]
原帖由 ☆发哥☆ 于 2009-3-26 08:32 发表 高才生啊! 名古屋大学!
原帖由 GaoZ 于 2009-3-26 12:54 发表 21号我也是刚毕业,,,现在看完你相片后, 不知为什么特别感触
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9-3-26 13:29 发表 恭喜恭喜~~~~ [.154156C5D]
原帖由 nan.n... 于 2009-3-26 14:16 发表 也恭喜你毕业。。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9-3-26 17:15 发表 恭喜一个~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3-26 17:14 发表 是吗.去照相了阿~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3-26 18:29 发表 照了 不过阴天 照出来的效果不太好 郁闷~~~~~~~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3-26 18:30 发表 呵呵,阴天不错了,我以为下雨呢~ 留个纪念就好了, 你看我照得也不咋地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