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幻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给点意见~~~~~~~~~~~~~~~~~~~~~·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8 13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在这种光线里 哪天开起比较明亮的灯 会感觉到不舒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9 13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调非常喜欢
我也不喜欢太亮的房间,喜欢只开个桌灯~~

不得不佩服一下男生的创造力,我顶多只能把自己的住的地方弄得干净些像个宿舍

歌很不错~~~第一次听,喜欢
发现一个问题,没有书桌?不妥

[ 本帖最后由 narcissusly 于 2009-3-29 13:2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9 13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。。。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0 15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rcissusly 于 2009-3-29 13:16 发表
色调非常喜欢
我也不喜欢太亮的房间,喜欢只开个桌灯~~

不得不佩服一下男生的创造力,我顶多只能把自己的住的地方弄得干净些像个宿舍

歌很不错~~~第一次听,喜欢
发现一个问题,没有书桌?不妥

厉害 是没有书桌 写东西的时候都在电脑桌上凑合一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01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耽美控... 于 2009-3-25 02:36 发表
寶兒~...
那床MS可以睡3個銀~~~~...

CL的我吖...掩面飄過~~~~~~~~~~~~~~~~~~~....


姑娘。。。你的头像很有爱嘛。。。

偶们是同道中人。。。。。

-嘿嘿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02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上了战场就能杀 于 2009-3-31 01:30 发表


姑娘。。。你的头像很有爱嘛。。。

偶们是同道中人。。。。。

-嘿嘿嘿。。

你们讲话感觉都很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03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幻听 于 2009-3-30 15:21 发表

厉害 是没有书桌 写东西的时候都在电脑桌上凑合一下了


呵呵,那就更神奇了,因为没有台灯,难道借着电脑的光~?!~~


今天一天光天这首歌了,谢了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0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哦:) :)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2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rcissusly 于 2009-3-31 03:10 发表


呵呵,那就更神奇了,因为没有台灯,难道借着电脑的光~?!~~


今天一天光天这首歌了,谢了先~~

不是 写东西的时候开起房间的主灯就好了 不过玩电脑时还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9 10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个很有心思的人呢~房间布置得那么有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