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arcissusly 于 2009-3-29 13:16 发表 色调非常喜欢 我也不喜欢太亮的房间,喜欢只开个桌灯~~ 不得不佩服一下男生的创造力,我顶多只能把自己的住的地方弄得干净些像个宿舍 歌很不错~~~第一次听,喜欢 发现一个问题,没有书桌?不妥
原帖由 耽美控... 于 2009-3-25 02:36 发表 寶兒~... 那床MS可以睡3個銀~~~~... CL的我吖...掩面飄過~~~~~~~~~~~~~~~~~~~....
原帖由 上了战场就能杀 于 2009-3-31 01:30 发表 姑娘。。。你的头像很有爱嘛。。。 偶们是同道中人。。。。。 -嘿嘿嘿。。
原帖由 幻听 于 2009-3-30 15:21 发表 厉害 是没有书桌 写东西的时候都在电脑桌上凑合一下了
原帖由 narcissusly 于 2009-3-31 03:10 发表 呵呵,那就更神奇了,因为没有台灯,难道借着电脑的光~?!~~ 今天一天光天这首歌了,谢了先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