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jwdzy1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哎~~~寂寞的小窝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5 00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8B70A67]    一个人住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5 00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oll 于 2009-3-25 00:27 发表
真干净,我也想搬家

搬来我家隔壁好了,正好有个房子空着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1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呀。 。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1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家差不多
DSC02250.JPG
DSC0225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1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,但是整洁

不过LZ家比我家还大,因为我没有浴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1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人牙膏
喜欢

男人要是干净起来可比女生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1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床被子>_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1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家水龙头一摸一样啊 ~···不会是住レオパレ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5 02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ANEL.COM 于 2009-3-25 01:54 发表
和我家水龙头一摸一样啊 ~···不会是住レオパレス吧

不是啊,住那个贵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5 02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cuin 于 2009-3-25 01:14 发表
跟我家差不多

老大,您的五星红旗挂得好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