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織田信長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我喜欢的车。。。有钱就买了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5 17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卡宴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8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我来说,车就是零件组装的。
有钱,我就自己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6 13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说得很精辟
不过 车架 外形 光是这两点的设计和制造就要很多很多专业知识
我以前也想过自己做台车 不过 太不现实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9 18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现实吧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2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说无缘,缘何相聚;若说有缘,缘尽何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2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我就选X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