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猪啊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去剪头发啦~~lalala~~~0330up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1 07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我发现你不上相
本人比照片好看n多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08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哈。。
好想去看樱花啊。。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1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出来了,我也是这个发型~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1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哦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2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发型,,,几乎是一样的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4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3-31 03:36 发表
用了我做的logo嘛,多谢啦,呵呵


就这1个嘛   你也没给我做别的。。。先用着了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4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的.....................酒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5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 能看出来的[.134D2.]
不过 我在想要不要把现在的头发剪的更短一点 现在的太傻了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7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3-31 15:11 发表
挺好 能看出来的[.134D2.]
不过 我在想要不要把现在的头发剪的更短一点 现在的太傻了[.6D484A04.]

长发挺漂亮的啊,长发更有女人味的.......赞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 00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福州人 于 2009-3-31 17:10 发表

长发挺漂亮的啊,长发更有女人味的.......赞一个


她已经不是长发了。。。[.9F3F86] [.9F3F8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