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7-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3-27 03:49:34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ryd1986 于 2009-3-26 23:03 发表 
非常非常想知道这种风格是怎么调的啊,LZ教教呗,好不?
這種照片小日本都拍膩了應該....
用光影魔術手舉例
適當的減少飽和度,然后再在曲線調整,提高暗部與高亮處光線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3-27 00:40 发表 
我从很早开始就想学了。。。。[.3D010.]
第3张的感觉真好,这些都是随手抓拍的?还是???
抓拍跟擺拍都有,后者占多數
拍的時候大都會+1左右的曝光『具體依當時光線情況而定』,這樣可以讓MT的逆光臉部更亮些,也會適當的減少了后期臉部修整的工序
對了,擺拍的時候可以爭取在擺好姿勢之前跟之后按快門,那樣擺的痕跡就會輕很多...
[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9-3-27 03:51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