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gnor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e U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5 10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enseon 于 2009-3-25 02:18 发表
这个颜色,让我想到了初恋,赞一个!!!
\\
你的初恋好灰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23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非常想知道这种风格是怎么调的啊,LZ教教呗,好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00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很早开始就想学了。。。。[.3D010.]
第3张的感觉真好,这些都是随手抓拍的?还是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03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yd1986 于 2009-3-26 23:03 发表
非常非常想知道这种风格是怎么调的啊,LZ教教呗,好不?

這種照片小日本都拍膩了應該....

用光影魔術手舉例
適當的減少飽和度,然后再在曲線調整,提高暗部與高亮處光線


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3-27 00:40 发表
我从很早开始就想学了。。。。[.3D010.]
第3张的感觉真好,这些都是随手抓拍的?还是???


抓拍跟擺拍都有,后者占多數

拍的時候大都會+1左右的曝光『具體依當時光線情況而定』,這樣可以讓MT的逆光臉部更亮些,也會適當的減少了后期臉部修整的工序


對了,擺拍的時候可以爭取在擺好姿勢之前跟之后按快門,那樣擺的痕跡就會輕很多...

[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9-3-27 03:5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03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enseon 于 2009-3-25 02:18 发表
这个颜色,让我想到了初恋,赞一个!!!


謝謝

字數三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08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好的,比上次那组丰富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08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完全全滴ignore风格呀,日系纯情范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0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個先              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20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6张真好,其他的好像有点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1 10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帖子学习了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