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瀛濯剣
收起左侧

[西日本] @*中村国际足球俱乐部长年招募福冈的足球爱好者!欢迎加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6 22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想锻炼锻炼身体...不会踢球的让跟着跑圈么.准备活动啥的.
我捡球.眼神很到位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6 22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周天还是中午开始吖?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8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你喜欢 热烈欢迎
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7 20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想锻炼锻炼身体...不会踢球的让跟着跑圈么.准备活动啥的.
我捡球.眼神很到位的.
光膀子的乌龟 发表于 2010-8-26 22:35


兄弟,就需要您这样的了!
周日中村学园,12点半,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2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就需要您这样的了!
周日中村学园,12点半,来吧
東瀛濯剣 发表于 2010-8-27 20:07

我穷人一个.
不需要什么入会费吧.
我去了.你要是看我踢得好...你也别让我上场..我就捡球.跑圈.行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8 01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穷人一个.
不需要什么入会费吧.
我去了.你要是看我踢得好...你也别让我上场..我就捡球.跑圈.行不.
光膀子的乌龟 发表于 2010-8-27 22:55



切。。。说的这个XXXXXXXXXXXXX

接你老底好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00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就是一起踢球嘛,有没有实力都无所谓的,锻炼身体,贵在坚持~~~
无聊的日本生活,每周都期待 一起足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9 16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穷人一个.
不需要什么入会费吧.
我去了.你要是看我踢得好...你也别让我上场..我就捡球.跑圈.行不.
光膀子的乌龟 发表于 2010-8-27 22:55

放心,这点绝对保证你!你就是罗纳尔多也不带叫你上地。来吧
谁叫你上场,我销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30 18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去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0-6 18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