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好想锻炼锻炼身体...不会踢球的让跟着跑圈么.准备活动啥的. 我捡球.眼神很到位的. 光膀子的乌龟 发表于 2010-8-26 22:35
兄弟,就需要您这样的了! 周日中村学园,12点半,来吧 東瀛濯剣 发表于 2010-8-27 20:07
我穷人一个. 不需要什么入会费吧. 我去了.你要是看我踢得好...你也别让我上场..我就捡球.跑圈.行不. 光膀子的乌龟 发表于 2010-8-27 22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