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瀛濯剣
收起左侧

[西日本] @*中村国际足球俱乐部长年招募福冈的足球爱好者!欢迎加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8 17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8 22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
lanyuhong123 发表于 2009-9-18 17:47


谢谢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8 22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.....中村....在哪?..........要看门的不?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8 22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需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8 22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是守门员?我们现在急需守门员,装备都齐全。就差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8 22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冯.罗严塔尔 于 2009-9-19 02:08 编辑
朋友是守门员?我们现在急需守门员,装备都齐全。就差人
東瀛濯剣 发表于 2009-9-18 22:45

额.......话说.......小冯只是随便说说......小冯人还没来呢......27号来........
各位前辈多多指教.......(笑)
话说.....弱弱地问前辈一句.......中村在哪.....从西新(好吧,小冯来了之后住的地方是在地铁西新车站附近)过来怎么走......
说到守门....小冯算是守门员吧....大学里守过院队...毕业以后踢过地方上的企业联赛....不过....身材太差...小门(7对7的那种场)还有一点自信....11人的大门就...今年杭州市西湖杯小冯很不幸地被“打残”了....好吧.....前辈....这样的小冯您还会要么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16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.......话说.......小冯只是随便说说......小冯人还没来呢......27号来........
各位前辈多多指教.......(笑)
话说.....弱弱地问前辈一句.......中村在哪.....从西新(好吧,小冯来了之后住的地方是在地铁西 ...
冯.罗严塔尔 发表于 2009-9-18 22:58


已经很充分了,我能说的就是我们很需要你!
可以加我QQ:25483586
来以后再跟我联系,10月4号就有比赛!
等待你的到来!西新其实离中村就12分钟的骑车路程! 顺便问一句,你是九州英数的吗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18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队里还没有看门的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20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冯.罗严塔尔 于 2009-9-19 20:25 编辑
已经很充分了,我能说的就是我们很需要你!
可以加我QQ:25483586
来以后再跟我联系,10月4号就有比赛!
等待你的到来!西新其实离中村就12分钟的骑车路程! 顺便问一句,你是九州英数的吗?!
垚垚 发表于 2009-9-19 16:09

不是...九大......但是找民宿的时候一不小心找到了西新........额........
各位前辈请多指教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20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新人.....

明天才第一次去... 199# 冯.罗严塔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