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3-22 21:27 发表 好看啊~都看不出是隔着玻璃照的~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3-22 19:33 发表 是呀,本来想叫你一起去滴~~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9-3-22 20:19 发表 你没去北海道啊!!
原帖由 在日本的小孩 于 2009-3-22 22:05 发表 同学们去年去了 我有事没去成 今年夏天一定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