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xhkid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如果我是一只鱼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2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啊~都看不出是隔着玻璃照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2 21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3-22 21:27 发表
好看啊~都看不出是隔着玻璃照的~

找找角度就好了,不是所有地方都反光的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2 22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3 01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0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3-22 19:33 发表


是呀,本来想叫你一起去滴~~



三連休 我就在家宅了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0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9-3-22 20:19 发表



你没去北海道啊!!



没銭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
就在家宅了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
祢也没去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0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在日本的小孩 于 2009-3-22 22:05 发表

同学们去年去了   我有事没去成   今年夏天一定去



八景島還是満好玩的 有海豚表演之類的

很可愛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21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天到晚游泳的鱼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3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有只鱼眼镜头           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18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,,拍的真好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