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wl042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从国内回来了,姐妹们继续交易哦,大减价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4 12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我到1000分的帖子。累了,休息去了!!!呵呵,高兴!![.4F0CE] [.D3AC3] [.1B0CB7] [.1B0CB7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C600AA] [.C600AA] [.286FCCF] [.286FCCF] 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4 13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4 23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wl0427 于 2009-4-4 02:02 发表
明天给妹妹上照片哦

恩,先谢谢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0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5# Eve09 的帖子

给妹妹上照片了,在第5楼,妹妹要的话,包邮费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20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wl0427 于 2009-4-6 10:21 发表
给妹妹上照片了,在第5楼,妹妹要的话,包邮费了哦

看到照片了,耳钉虽小但很可爱的说,~~  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20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那个石头记的链子是银的么?坠儿是什么的呢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20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8# Eve09 的帖子

那个石头记的链链是被人送的,记得当时在店里买200左右,不知道什么材质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21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wl0427 于 2009-4-6 10:21 发表
给妹妹上照片了,在第5楼,妹妹要的话,包邮费了哦

那给偶免个邮费价吧,哈~~~~~偶想当面交易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21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要哪个,那个耳丁吗???项链要吗??妹妹那里的住哦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21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5楼那对花型耳钉啦~~
项链图片比较模糊的说 ^_^  而且不晓得材质,所以很犹豫啦,呵呵~~~
东西线的话,偶去饭田桥比较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