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90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第一次蒸馒头,碱大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2 12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刚揭锅时照的,有点碱大了,吃起来还行。用高压锅蒸的,所以一次只能做4个。
Image1191.jpg

Image1201.jpg

[ 本帖最后由 lkuan 于 2009-3-22 12:55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3-22 13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好吃的样子。。。[.1B0CB7]
好久没吃馒头了,现在的男生真厉害啊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14 22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16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着口水打酱油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