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¤娃娃也来贴几张毕业照片,这是在日本的最后一贴¤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23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3-21 23:25 发表

所以说自恋还是有正当理由的[.AF61.]


哈哈!将自恋进行到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23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一定要顶  西服也满漂亮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23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3-21 23:41 发表
这贴一定要顶  西服也满漂亮的。。。


真的?心理安慰一点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0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为了你的最后一帖进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0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了
区斑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0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 虽然我是潜水大王 看你的照片也陪我度过了2年时间!虽然彼此都不认识 但是天天看照片 也会感觉是相识过的人 呵呵 搞笑!希望你有一个好的未来 加油!

为你祝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0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话!你的西装 比他们的和服还要美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2 00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i 于 2009-3-22 00:01 发表
我是为了你的最后一帖进来的


谢谢捧场,你又升官啦,真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2 00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秀浩 于 2009-3-22 00:03 发表
娃娃 虽然我是潜水大王 看你的照片也陪我度过了2年时间!虽然彼此都不认识 但是天天看照片 也会感觉是相识过的人 呵呵 搞笑!希望你有一个好的未来 加油!

为你祝福!


我还有这么铁杆的看客呢,太开心了~
谢谢你的祝福,我会加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0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铁杆!虽然是潜水大王~~~~但今天例外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