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3-24 00:25:14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alcuin 于 2009-3-23 21:09 发表 
问题是,大家说的是实话啊,你照的不错,为什么要说你拍的不好?
模特的确不好看,为什么要说谎呢?
大家实事求是嘛~
LZ不知,我所在的城市的MM都是LZ模特这样的,已经被称为全法首屈一指的侏罗纪公园了
...
在日本说话婉转点 比较不吃亏 而且我也不觉得那是虚伪
即便是不好,也不用说出来,
没错! 实事求是 是很好! 可没必要, 完全没有~
你在欧洲 我在日本
所在环境不同 思想不一样
可以理解,
就此打住,
顺便 她不是法国的 是美国
[ 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-3-24 00:27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