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2-1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这是去年在中山公园拍的,
记得爸爸刚好做完化疗的第二天,
而我在上课,
看到那么好的天气,
就溜了出来,
带了爸妈就去到了公园,
记得那几天也是中山公园刚刚开始免收门票的日子
人很多,
希望能和爸爸一起看今年的美丽樱花
还有明年.后年........
祝福所有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健康.
[ 本帖最后由 amyxy2007 于 2009-3-20 12:21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