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16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美丽的春天加秋天的八大关--青岛的樱花*郁金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0 11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是去年在中山公园拍的,
记得爸爸刚好做完化疗的第二天,
而我在上课,
看到那么好的天气,
就溜了出来,
带了爸妈就去到了公园,
记得那几天也是中山公园刚刚开始免收门票的日子
人很多,
希望能和爸爸一起看今年的美丽樱花
还有明年.后年........
祝福所有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健康.

[ 本帖最后由 amyxy2007 于 2009-3-20 12:21 编辑 ]
無題.JPG
無題2.JPG
無題3.JPG
無題4.JPG
無題5.JPG
無題6.JPG
無題7.JPG
無題8.JPG
無題9.JPG
发表于 2009-3-20 11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呢。
没贴好。
再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11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,为什么不显示图片呢?
好困惑??
刚才还能贴,为什么现在同样的图片又被提示无效的文件呢?
高手指点!!!!!

[ 本帖最后由 amyxy2007 于 2009-3-20 11:4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1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,我的故乡.照片,强烈要求上照片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11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NDERTAKER 于 2009-3-20 11:49 发表
顶一个,我的故乡.照片,强烈要求上照片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
可是指点我一下啊,按照一贯的方法,为什么总被提示无效的文件呢?没有超大啊!
哪里的问题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2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花很漂亮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12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月青岛的樱花也该开了,好期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5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时候门票也涨价,嘿嘿

有一次我跟别人一起爬墙进去看了,黑黑

现在想起来还心跳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23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月之魅 于 2009-3-20 15:31 发表
这时候门票也涨价,嘿嘿

有一次我跟别人一起爬墙进去看了,黑黑


现在想起来还心跳呢! [/quote
不过,从去年开始已经取消门票了.
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喽~
取消门票后,游客依然很多,但感觉卫生却比以前好很多了,
可能大家都在自觉维护了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23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几年都没去中山公园了
太怀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