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53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谁帮帮我把这张照片PS的好看点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0 01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以前用小DC一抖一抖的拍的,
很怀念那时候的气氛,下班出门就能看到这栋未完工的大楼
无奈照片太差了,又不会PS[.6665D7]
很想留下美好的回忆啊。。。
DSCN0183.jpg
发表于 2009-3-20 01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于在摄影版块上坐到沙发了,呵呵



PS不会,这个楼是哪里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01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P成啥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07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瞎批,呵呵
DSCN0183.jpg

[ 本帖最后由 享受人生 于 2009-3-20 07:2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1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天不能下雨
应该加个月亮
在把那个路灯用十字滤镜过一下
车辆让它变的 流动起来


PS 我也不会

哈哈!!!说说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2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就掺和一下吧,哈!

[localimg=226,300]1[/localimg]

[ 本帖最后由 bubu 于 2009-3-21 02:4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2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来改一下啊,正准备学着玩玩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9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ps不是这样玩的好不好,PP质量不太好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0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眼全是躁点,降噪已无济于事[.5CA6F3]




话说有的卡片怎么躁点那么高呢?非夜景拍人像时躁点也很高,以三星和索尼的卡片尤甚,尼康coolpix系列和佳能ixus系列就没有遇到过此类问题,哪位大侠能解释一下。。。[.4A2519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23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好像能清晰点?

[ 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23:05 编辑 ]
DSCN018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