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qua-unicor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近期的一些鸟图 杂七杂八 [No.0122]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09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9-3-20 00:39 发表
是什么头打的啊?提供下呗


Sigma500mm F4.5的OM口手动头。
用了快1年了,偶的打鸟主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09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-3-20 00:41 发表
先是鸟的世界,发展下去该是动物世界了

鸟王应该很向往非洲大草原


呃,还不敢想象。。。
咱还是很重视家庭的。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0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20 09:27 发表


呃,还不敢想象。。。
咱还是很重视家庭的。[.5CA6F3]


带着蝴蝶夫人一起去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0 12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2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。。。[.1B7C8D6A30.]
鸟王我想要几张小翠和相思鸟的原图做桌面。。。不知可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12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3-20 12:12 发表
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。。。[.1B7C8D6A30.]
鸟王我想要几张小翠和相思鸟的原图做桌面。。。不知可否?


可以啊~

你想要哪张就引用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2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67493
您的这个帖子里的全部都想要。。。
您的小翠拍的很多,一时间不知从何下手,能否给我几张您最满意的?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3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鸟王,住在鸟堆里[.2D12E262]
コゲラ在树林里见过一次,不过光线不好,拍不下来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9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人啊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3-20 12:21 发表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67493
您的这个帖子里的全部都想要。。。
您的小翠拍的很多,一时间不知从何下手,能否给我几张您最满意的?[.34AA3BBFBB]


把你那些不宜发到网上图拿来换。鸟王夫人看的紧,传给我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