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泥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[原创]8月长假——OZE沼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16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朵花拍的很漂亮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16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em02]

楼主也很美………………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眉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10-20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7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!拍得很美!

让我想起多年前的看到的秋天的尾濑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7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很好。
能拍出自然中的种种气氛,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。
截图也很漂亮。希望能看到LZ更多的照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8 0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东西,我顶上去。呵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10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很棒!!喜欢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11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泥巴在2005-10-16 8:23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168225544487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色彩很漂亮啊~~~就感觉这张颜色有点不自然...是不是后期调过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11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片子不错。不过最后两张感觉有点偏色。是故意营造这种气氛吗?楼主用的什么机子?我正在攒钱准备上D70S呢。第一次在此版发言,多多关照哈~~~

不过楼主很pp~~嘿嘿,爱好户外运动?知道哪里有户外店不?我急需购入冲锋衣,冲锋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yray131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12-12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