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影Я紫色瞳 于 2009-3-20 18:51 发表 哥哥在日本哪块?我在山梨县呢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3-21 01:32 发表 公里数应该很多了也 嘿嘿要不86万是绝对拿不下的 [.AF0FBC71]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3-21 01:32 发表 sayitama也[.AF0FBC71]
原帖由 BoBoQoo 于 2009-3-21 06:38 发表 没有外貌正侧面的图啊 失望
原帖由 影Я紫色瞳 于 2009-3-21 06:36 发表 啊,崎玉啊。离得也不算太远。我怎么加入你们的车队啊?感觉不太现实。毕竟不在一个地方。你们车队都是中国人?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3-21 09:27 发表 我有2个车队一个是小春的 还有一个是日本的 小春的车队主要是大家出去吃啊玩之类的 日本的去山上漂移之类的[.4DFD6D2]
原帖由 影Я紫色瞳 于 2009-3-22 05:45 发表 怎么联系啊?我电话090-8516-2775 softbank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