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影Я紫色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爱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1 01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影Я紫色瞳 于 2009-3-20 18:51 发表
哥哥在日本哪块?我在山梨县呢。

sayitama也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1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06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3-21 01:32 发表

公里数应该很多了也 嘿嘿要不86万是绝对拿不下的 [.AF0FBC71]


我买的时候跑了6万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06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3-21 01:32 发表

sayitama也[.AF0FBC71]


啊,崎玉啊。离得也不算太远。我怎么加入你们的车队啊?感觉不太现实。毕竟不在一个地方。你们车队都是中国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6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外貌正侧面的图啊 失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06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oBoQoo 于 2009-3-21 06:38 发表
没有外貌正侧面的图啊 失望


我就喜欢这车的四个尾灯。所以没照,呵呵,下次发上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9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bu cuo bu cu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9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影Я紫色瞳 于 2009-3-21 06:36 发表


啊,崎玉啊。离得也不算太远。我怎么加入你们的车队啊?感觉不太现实。毕竟不在一个地方。你们车队都是中国人?

我有2个车队一个是小春的 还有一个是日本的
小春的车队主要是大家出去吃啊玩之类的
日本的去山上漂移之类的[.4DFD6D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2 05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3-21 09:27 发表

我有2个车队一个是小春的 还有一个是日本的
小春的车队主要是大家出去吃啊玩之类的
日本的去山上漂移之类的[.4DFD6D2]


怎么联系啊?我电话090-8516-2775 softbank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8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影Я紫色瞳 于 2009-3-22 05:45 发表


怎么联系啊?我电话090-8516-2775 softbank的

今天是中国车队的吃草莓活动也 回头联系你也 嘿嘿 [.4DFD6D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