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25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使馆参赞视察研修生驻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9 04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昨天大使馆吕参赞一行3人来川口研修生驻地视察工作。拍了一组照片,上传到这里可以吗?


另外:想请教高人,如何拍好新闻照啊!请赐教!

吕参赞和研修生亲切交谈

吕参赞和研修生亲切交谈

参赞对研修生工作和生活格外关心

参赞对研修生工作和生活格外关心

参赞参观研修生集体食堂

参赞参观研修生集体食堂

参赞参观研修生宿舍并关心国内研修生家属情况

参赞参观研修生宿舍并关心国内研修生家属情况

吕参赞和日方协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

吕参赞和日方协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4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坐沙发!
第一次照这种照片,心里战战兢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去!希望明天中午起床能看到老师们的批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8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组织汇报的话,这样也可以了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11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来到日本后,已经和组织失去联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9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脸怎么是蓝色的?!好恐怖啊。。。。

底片模式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19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指教!学习中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20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最后一张才明白参赞是女的。
大概是主角不够突出吧,前几张可以来个简单点的构图。或者来张单人的肖像,会比较好,个人意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20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看见的图片人脸都不是蓝色的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20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-3-19 20:25 发表
你们看见的图片人脸都不是蓝色的?!

正常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