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卒業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9 08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犹豫毕业了要不要穿,,现在看来如果不穿的话会后悔一辈子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8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畢業咯~~~mm還記得我麽~

祝賀你畢業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0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服果然还是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0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巧的啊,没想能在这里见到你啊。CX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0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衣服!!好漂亮。。
粉嫩的。。
啧啧,希望偶以后毕业也能穿的那么漂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0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什么学校啊??

怎么都是女孩子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19 10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0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留园看见你发的照片了!

翠翠

恭喜你毕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0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套得老多钱了。。。
我真后悔之前没好好攒钱
上个礼拜毕业式就穿着半年前买的西装灰头土脸的去了
结果连拍照的心情都没有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1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3-19 10:58 发表
这一套得老多钱了。。。
我真后悔之前没好好攒钱
上个礼拜毕业式就穿着半年前买的西装灰头土脸的去了
结果连拍照的心情都没有了。。。。。


一般是租借的比较多!
看来你是毕业前夕没有去学校的学生课看看!
任何学校的学生课都有这个业务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