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3-19 10:58 发表 这一套得老多钱了。。。 我真后悔之前没好好攒钱 上个礼拜毕业式就穿着半年前买的西装灰头土脸的去了 结果连拍照的心情都没有了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