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火星人妈妈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拍我女儿,女儿最大!为了火星人妈妈拼一记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8 13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2009-3-18 13:19 发表
第2张的狗狗在笑[.34AA3BBFBB]



那是
和妈妈在一起 当然要笑了 她最喜欢我拉 我一抱她 她就乐不思属了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3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54156C5D] 这狗狗变化的忒快了

在日本养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3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aixinjelina 于 2009-3-18 12:51 发表
太可爱了[.1B7C8D6A30.]

你指人還是狗狗啊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8 13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9-3-18 13:33 发表
[.154156C5D] 这狗狗变化的忒快了

在日本养的吗



国内。它太重了 托运要贵死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8 13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猪快跑... 于 2009-3-18 13:37 发表

你指人還是狗狗啊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

那一定是狗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人已经过了可爱的时期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9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狗很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9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养一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20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太~~~~~~~~~~~~~~~~~~~~可爱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22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都想养一只这样的狗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23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这狗。。。比我家的金毛帅多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