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OKeG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承认,我恐高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9 03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临危不乱啊!照片拍的真好!学习!崇拜!
上次去坐过山车,吓得我 ,唉!丢人哪!在部队参加实弹演习也没那样过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3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only 于 2009-3-18 11:25 发表
什么感觉?是忽上忽下像海船那种忽悠忽悠的感觉,还是不上下摇晃只左右摇晃呢?

//片子非常珍贵。


很小型的气球,5个人在上面,只要一个人稍微动下,就左右摇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3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18 14:47 发表
是在腾冲?

对啊,就在腾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3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3-18 01:56 发表
我肯定尿裤子了,不过这个机会挺难得的

尿裤子可不行,没减轻重量,尿要向下尿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3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ruly 于 2009-3-19 00:23 发表
这是商家的活动么,能够参与其中真的很不错哦:)


那个是大广告,上去要付钱地,只不过机会确实挺难得,只开早上9点到11点,而且风稍微大点就得停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3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食!摄!行也! 于 2009-3-19 03:05 发表
LZ真是临危不乱啊!照片拍的真好!学习!崇拜!
上次去坐过山车,吓得我 ,唉!丢人哪!在部队参加实弹演习也没那样过啊!


哈哈,真不乱就不会只有这点片子呢~~~我的手没放开过绳子~~~否则应该还能多拍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8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气球[.E36A8.] 也太牛X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