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16 21:43 发表 放大了看效果不错,就是拍摄时机不好,光比太大。黄昏或清晨拍的话,会很震撼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6 22:02 发表 那畫面中間稍左紅點是人 ?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3-16 22:05 发表 对啊,那人是多啊。。。堵进堵出呢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6 22:16 发表 真牛... 你旅行都是跟團 ? 怎么不一個人跑呢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3-16 22:26 发表 日本都自己跑 国内嘛,借着当全陪的名义出去跑呢,我可是个好领队,一天只带一个购物点的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16 22:29 发表 粉强大~~ 羡慕能去桂林的人。。。 我这显示器好像有点偏亮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