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05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滇西之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6 21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昆明石林,接片,这可是我的小破电脑跑了20多分钟才完成的哦

stone forest.jpg



昆明,这衣服,我是被逼的!

IMG_0534.jpg


昆明,云南陆军讲武堂,国共两党的大将,从这里出来的可不少


IMG_0528.jpg


昆明,什么叫早当家,看看吧

IMG_0491.jpg



腾冲国殇墓园,给中国远征军在滇西这片土地上牺牲的将士们送花

IMG_0633.jpg



IMG_0617.jpg



腾冲热海,热海大滚锅,热海这名字可是来自日本熱海的

IMG_0645.jpg


云南十八怪,鸡蛋用草穿着卖。

IMG_0650.jpg



腾冲热海,和日本的温泉不能同日而语,不过价格已经完全国际化了

IMG_0665.jpg

[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-3-16 22:50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3-16 21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大了看效果不错,就是拍摄时机不好,光比太大。黄昏或清晨拍的话,会很震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21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16 21:43 发表
放大了看效果不错,就是拍摄时机不好,光比太大。黄昏或清晨拍的话,会很震撼。

是啊,跟着团太不方便了,那石林是绝对的人比石还,我背后是人挤人呢,一不小心就得下去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2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畫面中間稍左紅點是人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22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6 22:02 发表
那畫面中間稍左紅點是人 ?

对啊,那人是多啊。。。堵进堵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2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3-16 22:05 发表

对啊,那人是多啊。。。堵进堵出呢


真牛...  你旅行都是跟團   ?  怎么不一個人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22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6 22:16 发表


真牛...  你旅行都是跟團   ?  怎么不一個人跑呢


日本都自己跑
国内嘛,借着当全陪的名义出去跑呢,我可是个好领队,一天只带一个购物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2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强大~~

羡慕能去桂林的人。。。

我这显示器好像有点偏亮。

[ 本帖最后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16 22:3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2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3-16 22:26 发表


日本都自己跑
国内嘛,借着当全陪的名义出去跑呢,我可是个好领队,一天只带一个购物点的


真豐富的日子啊      羨慕個先  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2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16 22:29 发表
粉强大~~

羡慕能去桂林的人。。。

我这显示器好像有点偏亮。


[.385C55C] 石林在云南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