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二狗
收起左侧

你认为谁更胜任东京新版主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6 16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的2狗不错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18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狗,二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0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人提len.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20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贝壳 于 2009-3-16 20:25 发表
怎么没人提len.?

就像有人提len一样,全部否定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01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。二狗 哥哥 你赶紧把我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5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-3-16 20:31 发表

就像有人提len一样,全部否定,呵呵

我一不认识你!二也没有和结仇!
现在我郑重个跟你说!如果是因为你给人发消息,别人不刁你的话!像个男人,别到处散布是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0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家伙 还最强。。。。呵呵 加油我也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00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 版主支持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01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n. 于 2009-3-18 15:51 发表

我一不认识你!二也没有和结仇!
现在我郑重个跟你说!如果是因为你给人发消息,别人不刁你的话!像个男人,别到处散布是非!

你又犯什么病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01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-3-21 01:00 发表

你又犯什么病!!


前面留言你说我误会你了。。。
我还以为真误会你了呢,我还在我贴里跟你说对不起呢!
---你这句我就不说了,你在继续我投诉你!

说人有病是不是个人攻击!一个大男人好意思,我说的对不起我收回!
你要感觉有什么不对,请你去投诉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