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80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纯粹试镜,新入的SONY 50mmF1.4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6 01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全部室内弱光拍摄,不打闪光灯,F1.4真的很强悍!
无PS,全部都是直接缩小出图。

PICT2255.jpg


PICT2257.jpg

PICT2271.jpg

PICT2278.jpg

PICT2282.jpg

PICT2293.jpg

PICT2297.jpg
发表于 2009-3-16 01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身      是啥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01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打闪光灯就是严重偏色

sony的片子还是很好看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01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6 01:56 发表
不打闪光灯就是严重偏色

sony的片子还是很好看的~~

你也觉得可以算作精华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02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3-16 01:58 发表

你也觉得可以算作精华??


你的意思是说
放几张没有PS过的照片就是精华了么

早说啊,我也发


很强,强大在什么地方,合适什么样的人,比起其他什么镜头好在什么地方
一类的感想,多少也应该有几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02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了说了

没分类是不是就没有精华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03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6 02:11 发表


你的意思是说
放几张没有PS过的照片就是精华了么

早说啊,我也发


很强,强大在什么地方,合适什么样的人,比起其他什么镜头好在什么地方
一类的感想,多少也应该有几句吧


要不整個素圖大募集吧,你覺的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03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6 03:04 发表


要不整個素圖大募集吧,你覺的如何


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04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6 03:13 发表


?????????????


就是發一堆不經過后期修整的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10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6 02:12 发表
忘了说了

没分类是不是就没有精华的啊

应该是没有,本来应该不分类直接回收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