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6 01:56 发表 不打闪光灯就是严重偏色 sony的片子还是很好看的~~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3-16 01:58 发表 你也觉得可以算作精华??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6 02:11 发表 你的意思是说 放几张没有PS过的照片就是精华了么 早说啊,我也发 很强,强大在什么地方,合适什么样的人,比起其他什么镜头好在什么地方 一类的感想,多少也应该有几句吧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6 03:04 发表 要不整個素圖大募集吧,你覺的如何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6 03:13 发表 ?????????????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6 02:12 发表 忘了说了 没分类是不是就没有精华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