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51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又拍了几张相思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5 21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嘿嘿。。。比上次清楚点了,可惜没拍到两只一起的。
PCsmallTF155567.jpg

PCsmallTF156003.jpg

另外一个好消息是,小翠回来了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3-15 21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:)
留言不够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5 21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笑昏过去 于 2009-3-15 21:50 发表
真漂亮:)
留言不够长


谢谢阿~~

ps今天见到个用Canon600/4IS+HDV摄影机的。。。
还真不知道Canon的摄影机还能兼容EF头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嘛?!鸟王你让我忆起一桩往事

96年的时候遇见过一个人,他在长春电影制片厂搞到个报销了的高档机器,费了36牛18虎之力把上面的头砍下来接到他的大个儿胶卷机的身子上,拍出来的照片挂在院子里显摆,现在想起来那真是老欧洲电影的味道,不过他攒了2年多的为了买雅马哈大摩托的银子也就此随风散尽付与明月清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22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致      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5 23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笑昏过去 于 2009-3-15 22:24 发表
96年的时候遇见过一个人,他在长春电影制片厂搞到个报销了的高档机器,费了36牛18虎之力把上面的头砍下来接到他的大个儿胶卷机的身子上,拍出来的照片挂在院子里显摆,现在想起来那真是老欧洲电影的味道,不过他攒了 ...


这个教训告诉我们,
千万不要器材控。。。

另外,能用数码的就千万别用胶片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23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15 23:04 发表


这个教训告诉我们,
千万不要器材控。。。

另外,能用数码的就千万别用胶片啊。


[.65F9] 我又烧了个mamiya7的旁轴加上43 4.5的超广角。

佳能5d计划搁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23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15 23:04 发表


这个教训告诉我们,
千万不要器材控。。。

另外,能用数码的就千万别用胶片啊。





人各有志嘛
打死我也不上数码,厚厚厚((em:12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23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鸟王的精彩分享!
相思鸟,这名字都很罗曼蒂克。
真是漂亮的鸟儿,漂亮的片儿[.0340]

鸟王是怎样的契机是你喜欢上拍鸟了呢?好奇[.488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12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!
不愧是鸟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