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笑昏过去 于 2009-3-15 21:50 发表 真漂亮:) 留言不够长
原帖由 笑昏过去 于 2009-3-15 22:24 发表 96年的时候遇见过一个人,他在长春电影制片厂搞到个报销了的高档机器,费了36牛18虎之力把上面的头砍下来接到他的大个儿胶卷机的身子上,拍出来的照片挂在院子里显摆,现在想起来那真是老欧洲电影的味道,不过他攒了 ...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15 23:04 发表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, 千万不要器材控。。。 另外,能用数码的就千万别用胶片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