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43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5 18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黑色の月光 于 2009-5-18 09:24 编辑

123.gif
发表于 2009-3-15 19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    没有人的幸福会被没收 坚强地走好以后的路..    坚强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5 19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日初v左岸 于 2009-3-15 19:31 发表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    没有人的幸福会被没收 坚强地走好以后的路..    坚强..


谢谢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22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女生?其实在爱一个人的同时自己也会感觉很幸福的,我的悲哀是长这么大了还没品尝到那种幸福,所以 你 比我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5 22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叶子黄了 于 2009-3-15 22:20 发表
lz是女生?其实在爱一个人的同时自己也会感觉很幸福的,我的悲哀是长这么大了还没品尝到那种幸福,所以 你 比我幸福



我是男人..是不是男人这样很可笑..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11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此可怜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6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黑色の月光 于 2009-3-15 22:28 发表



我是男人..是不是男人这样很可笑..?


不可笑!!!: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