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iangliang200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高尾山,富士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12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芸芸众生77 于 2009-3-16 08:18 发表
。。。。难道就是传说中的XXX崇拜!!![.E36A8.] [.E36A8.] [.E36A8.] [/quo
呵呵,不怎么明白你得意思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0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住在富士山附近,今天本想去爬高尾山。

下次爬山,提前通知一声,同去不好吗?要来富士山的话我给你带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2 08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okyoboy 于 2009-3-22 00:01 发表
下次爬山,提前通知一声,同去不好吗?要来富士山的话我给你带路。
好的下次叫上你,不过东京附近可能再没什么山可爬了.下次想去小田园,愿意的话,一起去???[.095665E] 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1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你强的,照的也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3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样的镜头啊,这么远能照这么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2 23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3-22 13:30 发表
什么样的镜头啊,这么远能照这么清楚

死马的70-300,很一般的望远头,买了好几年,没用过几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02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版权没有,没有的话借一张用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08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MFOREVER-SYOU 于 2009-3-23 02:28 发表
有版权没有,没有的话借一张用用

呵呵,借用可以,[.16A4BB7EB] 有没有报酬??嘿嘿[.ECD6C8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