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ignor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梦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8 07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境还蛮好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1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看了五分钟,觉得这组有点意思,第三张和第四张也可以脱离一组照片单独拿出来了。虽然整体还是你的DV风格。。。

To FFM: 我做梦的色彩就都是非常强烈的。。。从来没做过书上说的黑白梦,而且经常有类似片中的色彩出现。[.66EA17.]  替LZ反驳一下。而且感觉这组照片不是在说“梦”而是在说“游”,就是黑夜精灵飘来飘去的那种感觉。

To狼朗:前期后期都重要~~LZ一向拍的片子都不写实,非常印象派,说是摄影不如说是绘画。这种连拍再画的虽然不是科班的路子,但也是一种风格,很珍奇的,别扼杀了。。。呵呵,虽然私底下还是觉得LZ的人物照上乘景物照顶多中上,但灵性是顶级的,坚持并突破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