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家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C家坏消息一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5 23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尼康有这清扫服务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23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uji 于 2009-3-15 23:01 发表
问一下尼康有这清扫服务吗?


有的,交钱
1000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00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15 23:42 发表


有的,交钱
1000多


有时间拿去新宿让他们看看,那么多长时间清扫一次合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00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楼主个问题  eos-1v据说防水防尘性能很强  佳能的50/1.8是不是也具备很强的防水防尘功能 雨中使用没问题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00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能只有红圈地才是防尘防滴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8 01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3-18 00:09 发表
请教楼主个问题  eos-1v据说防水防尘性能很强  佳能的50/1.8是不是也具备很强的防水防尘功能 雨中使用没问题吧?
千万别被这些不负责任的宣传欺骗,据我所知佳能目前还没有一款真正意义的防水防尘相机(外加的透明潜水罩除外)。
eos-1v的所谓防水防尘,说白了就是在机器外壳的顶盖、前盖、后盖连接处增加了塑料基质的双面胶、胶条或橡胶垫圈。
对防水多少能有点作用,但效果是极不可靠的。
镜头也一样,是以加橡胶垫圈为主。

记住一点,佳能相机与镜头,雨中使用不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01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多谢 又断了我一丝淫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