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35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明治神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2 11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发张以前没有发上来的照片,
DSC_0098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1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沙发自己坐
,这是过生日的时候,一个人无聊,去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12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有些过曝啦???
还是我的液晶显示的有问题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12 12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12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一张啊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1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生日11月中下旬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3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流殇 的帖子

我也感觉有点,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3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-3-12 13:44 发表
楼主生日11月中下旬左右
呵呵,是1月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3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ohnson_l_j 于 2009-3-12 12:54 发表


哈哈,我去年过生日也去那里了啊。

我可是一个人去的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3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鱼-=-不会水 于 2009-3-12 12:55 发表
就一张啊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

不好意思,就这一张感觉能拿的出手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