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刚看的 心里一直堵得慌 想不通呀 人为什么要那么贪呢 为什么不好好过平静的日子呢 在日本的生活这么苦这么累这么没尊严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想尽办法过来呢 哈哈陈 发表于 2009-7-17 21:35
使用道具 举报
当然不是了,只是这边知道这种艺能工作的人比较少, 我自己也幸运被选中而已。 真的国内专业毕业的,每年上万人,一部片子没拍过的也不在少数。 艺能界有时也靠运气的。 在一直不放弃理想的同时,始终努力的人 ... 翔哥 发表于 2009-6-15 13:4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