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翔哥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照片更新^_< ≈☆≈☆≈参演成龙的电影《新宿事件》≈☆≈☆ @_@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24 16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午刚看的
心里一直堵得慌
想不通呀
人为什么要那么贪呢
为什么不好好过平静的日子呢

在日本的生活这么苦这么累这么没尊严
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想尽办法过来呢
哈哈陈 发表于 2009-7-17 21:35

说得好,简单的说几句……
第一,过来留学的
第二,国内混到没饭吃的
第三,富二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4 16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不是了,只是这边知道这种艺能工作的人比较少,
我自己也幸运被选中而已。
真的国内专业毕业的,每年上万人,一部片子没拍过的也不在少数。
艺能界有时也靠运气的。

在一直不放弃理想的同时,始终努力的人 ...
翔哥 发表于 2009-6-15 13:44

国人有个根性,好高骛远……
日本人有个根性,踏实过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-3 18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4 19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片中哪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5 12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春友,新年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-5 14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6 19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成龙大哥的片子,帮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8 02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混的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8 02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~~看过!
你猜怎么着 对你有印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8 08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