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楼主是未来之星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楼主在哪呀??????????? loonoo 发表于 2009-9-4 21:21
是呀,平时我那么 やさしい 却要演那么狠的角色,你肯定要笑的呀 不过你也很佩服我的演技吧,哈哈 你们年轻人快些成长,我这样的老么咔叱眼的也就不用再抛头露面了。 早就想退居幕后了,呵呵 翔哥 发表于 2009-8-7 01: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