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见 楼主(偶尔( 感觉比相片帅 年轻 我觉得将来回国内一定比现在的孙红雷出名 missyou1982 发表于 2009-6-10 22:30
见过我?来过我们公司? 谢谢夸奖啊,我现在的工作更多放在发掘新人的方面了,呵呵!! 翔哥 发表于 2009-6-11 00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