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狂发照 镜子的故事 the way we are 相亲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2 14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越来越帅啦。。
小嘟嘟。。·····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18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看现在胖多了啊~~~脸上肉嘟嘟的~~~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3 03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蓝色裤子那小女孩 挺俊的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3 11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祈祷的爱 于 2009-3-13 03:01 发表
穿蓝色裤子那小女孩 挺俊的·
l  

那是相当的俊 我该多照几张的 她还有个1岁多的弟弟 也很帅很帅 就是不原意合作 不配合照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04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小孩子的照片 真笑了 很舒服的笑了  祝你们全家幸福  还记得兄弟不  曾经为了一根黄瓜的同一战线  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05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xx 穿黄衣服戴面具的是男孩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06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很可爱。.
还有妈妈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5 13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9-3-15 04:04 发表
看到小孩子的照片 真笑了 很舒服的笑了  祝你们全家幸福  还记得兄弟不  曾经为了一根黄瓜的同一战线  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当然当然怎么能够忘记如此有共鸣的兄弟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5 13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9-3-15 05:51 发表
xx 穿黄衣服戴面具的是男孩??



哈哈哈  是呀 我那个画画的朋友也跟我说 穿黄衣服的女孩好看.............人家是男D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5 13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媚娘 于 2009-3-15 06:13 发表
最后一张很可爱。.
还有妈妈很漂亮



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