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3-10 23:36 发表 我负责,我承认助长了66显摆的恶习,增加了小春的负担 多大なご迷惑、心から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。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3-12 00:42 发表 帅哥,我也想要一个LOGO。。。[.134D2.]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3-12 20:34 发表 谢谢你把你贴的那歌去了成不?歌手的声音倒还行,就是歌词太弱智了,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睡不着,我要抓狂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3-12 20:57 发表 来来来,咱俩争取快顶起来!!!~~~~ 版聊开始!~~~[.34AA3BBFB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