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05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囧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0 13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朋友准备出的1V,还和“囧”蛮像的哦?~~~[.A3CF97.]恶搞贴,没什么意义,就是试试logo。


OKeGa哥的logo设计还真不是盖的,漂亮极了。[.AF61.]感謝してるよ~
large_p0Hd_4530m20006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0 13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89C3F34.] 出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3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买个1v玩玩。才30000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4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   30000  多    你真行
字數三千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4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0 14:56 发表
才   30000  多    你真行
字數三千...


当年可是30多万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4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10 14:58 发表


当年可是30多万呀


我們得朝遠方看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5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0 14:59 发表


我們得朝遠方看滴


这个是佳能的绝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5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10 15:07 发表


这个是佳能的绝唱了。


也就是說,這是佳能的最后一個膠片機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5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啊怀念,好久没用单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9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3W多啊。。这么便宜,是什么相机啊。。单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