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3-10 00:44 发表 他在宁波某空军驻地当过兵。。。最近怀旧情绪相当严重。。。 川菜好!!!多拍点儿!反正我也想吃不能吃,多看看也是好的!~[.D81A0477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10 00:27 发表 现在就这一个数码机身了。e1不打算出了。
原帖由 チョウ 于 2009-3-10 01:00 发表 支书还缺这个? 我也有一个原厂的, 很少用。 手动头没两个。。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3-10 00:32 发表 哈哈快把5D拿下吧~~早上全副早解脱~~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0 15:08 发表 你該拿個三腳架 自己當MT //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10 15:10 发表 那不就成果子了。
原帖由 夜风One 于 2009-3-10 20:56 发表 有点迷糊,最后几张是屠宰场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